|
放生感應 作者: 不詳
我也來說一個放生感應吧.也不知算不算,但我覺得應該是.
昨天我和朋友去放生了.迴向給世界和平以外,還迴向給她公公(得了老年癡呆症)和另一個身患絕症的朋友.
結果今天一早碰到她,她興沖沖地告訴我:昨天晚上她公公是自從發病以來最好的一天.因為以前一到晚上九點多,他就開始發作,一會兒要上廁所,一會兒打人,可憐她婆婆那麼大年紀還被打.昨天晚上不吵不鬧,非常好.
再說說那位患絕症的朋友,她很可憐,孩子還不到一歲,醫生曾說過她只有三個月到半年的壽命,當時上海的大醫院都不肯收她了,還是單位託人好說歹說把她收進去,說難聽點,也是死馬當活馬醫.我其實和她也不熟,但得知她得病後,我占察了一下,得的結果是觀所患的疾病只要精進修行就可以痊癒.我當時很震驚,她得的可是晚期癌症啊,都已經擴散了.但我相信佛菩薩,硬著頭皮到她家去.她剛看到我還有點驚訝,畢竟不是很熟.不過,她總算有點慧根,包括她爸爸姐姐.我介紹給她戒殺念佛放生的方法,她爸爸開始一個星期給她放一次.
但他們又不是非常深信,還期望世間法能救她,西醫不行就看中醫.剛聽說她爸爸替她放生時我很高興,可後來看看其實他們是似信非信,離精進修行當然還差得遠.
我沒辦法,只能通過自己放生,每次都迴向給她,每次捐款助印之類的也都迴向給她和她的冤家債主.現在她查出病來已經有快半年了,醫生很奇怪說她的病並沒有像預先估計的發展的那樣快,我想放生肯定是有用的,但決定以後到底能拖多久,能不能痊癒,關鍵還得看她自己.感謝大願地藏菩薩!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