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本人從兒時記事起就經常做一個同樣的夢,特別是在感冒或身體不好時,夢到自已到了一個十分可怕的地方,中間有一口十分大的油鍋,還有一個不知道有多大的輾盤,許多人抬著我往油鍋里扔,往輾盤上放,我內心恐懼的不得了,拼命掙扎.不親身做這種夢的人是不會體會到這有多麼可怕.還有,我經常鬼壓床,心中雖不害怕,但那種感覺十分難受.這種情況拌隨了我多年.直到一個偶然的機會,我得到一本心經,看上面說的念經如何如何好,就抱著得好處的心理(反正不花一分錢)經常念.背熟之後,有一天,我又被鬼壓床,被一群女鬼掐住喉嚨喘不上氣來,十分難受,當時內心十分清楚這是做夢,就對女鬼說"你們別打我,我知道這是在做夢,不是真的"。女鬼說"不是真的,我們也要先把你掐死"。這時,我突然想起<心經>,便默念了心經中的第一句"觀自在菩薩",只一句,突然就醒了。從此以後,已有四五年了,我再也沒有鬼壓床,不論感冒的多厲害,再也沒有做過那種讓人刻骨銘心的讓人恐懼的夢。我說的是真的,我從內心感謝佛祖,感謝觀自在菩薩。
|